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推动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2019/06/25/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琴琴

白银市推动健康事业快速发展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琴琴)近年来,白银市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抓手,加快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其中,白银区被国家卫健委命名为第二批评估优良的“国家级健康促进区”,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会宁县人民医院被命名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城乡居民对艾滋病、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治核心知识、妇幼健康知识、食品安全核心知识、心理健康及精神障碍防治知识知晓率分别达到了80%、50%、50%、60%。

  建设健康白银工作中,白银市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活动”,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将健康融入所有公共政策之中,贯穿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围绕“健康素养66条”和无烟生活、科学就医、合理用药等主题,组织实施重点领域健康素养强化行动,持续开展“村级三件事”,着力提高基本医疗素养、传染病防治素养和妇幼健康知识素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