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泾川县税务局聚力推动减税降费

 2019/06/25/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韩文娟

泾川县税务局聚力推动减税降费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韩文娟)减税降费是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题。继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个税改革推行后,4月1日增值税降率改革实施,5月1日社保降费新政也正式落地。泾川县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机关党委联合各支部开展了为纳税人详尽解读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辅导办税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既定任务清单和路线图,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取得初步成效。

  针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泾川县税务局打出宣传辅导“组合拳”,局党委班子带头为纳税人讲解新政策带来的减税红利,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召集企业财务人员就减税降费政策热点问题开展“业务研讨”,使得许多操作层面的问题在讨论中迎刃而解,并通过上门送政策、解疑惑,收集政策实施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的意见建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了行业辅导的精准度。同时,减税办按月设立减税降费统计分析台账,算细算精减税账;税务分局设立减税降费户籍清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为所有享受税收政策优惠的纳税人按户建立减税降费明白卡,目前全局发放明白卡3000余份,实现了政策宣传、红利展示、纳服联系的功能。使缴费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红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