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添彩秦腔艺术节,秦剧《昆仑山下的承诺》精彩上演

 2019/06/25/ 20:4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190625191423.jpg

秦剧《昆仑山下的承诺》在兰州上演。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24日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猛进秦剧团带来的秦腔现代戏《昆仑山下的承诺》在兰州市金城大剧院精彩上演,为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增添了浓郁的地域特色。

  秦腔现代戏《昆仑山下的承诺》是一部促进民族团结、弘扬传统美德的作品,讲述了昆仑山下牧业连汉族职工刘义刚受维吾尔族兄长艾沙的临终委托,照顾其一家老小,将三个孩子抚养成人的感人故事。

秦剧《昆仑山下的承诺》剧照。

秦剧《昆仑山下的承诺》剧照。

  本届秦腔艺术节为期半个月,来自甘肃、陕西、新疆、青海和宁夏的优秀院团携12台风格迥异的优秀秦腔剧目,在兰州音乐厅和兰州市金城大剧院轮番上演。

  6月25日和27日,作为最后两部剧目,《民乐情》和《杨门女将》将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