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秦州

 2019/06/25/ 23: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6月25日上午,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天水秦州,国家一级演员侯长荣、杜旭东,著名表演艺术家岳红等为天水人民奉上了一场高标准、高质量、接地气的视听文化盛宴。

  演出在青年歌手赵毅演唱的歌曲《飞得更高》《龙的传人》中激情开场;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杜旭东、李薇表演的小品《劝降》,语言诙谐,幽默风趣,点燃了现场气氛;国家一级演员侯长荣、陈剑月夫妇深情合唱了红楼梦插曲《红豆曲》,歌曲《映山红》《绒花》《血如墨》等引发观众共鸣,演出现场几度同唱,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著名表演艺术家岳红、林京来等带来了诗朗诵《凝结在石碑上的真爱》;《红旗飘飘》《撸起袖子加油干》等振奋人心的主旋律歌曲,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响彻现场。演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通过观看今天的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近距离享受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极大地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今后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