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连查两起夜间违规拉运装修废料

 2019/06/26/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通讯员杨龙

城关区连查两起夜间违规拉运装修废料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你好,我这边城关区数字化三维中心,甘南路79号商铺装修施工扰民,麻烦处理一下!”6月23日凌晨1点,城关区城市管理局东岗西路执法中队值班人员王明祺的电话响起。老王接到投诉后,精神立刻抖擞起来,赶忙召集值班人员驱车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一辆满载废料的东风卡车正准备出发,卡车未做任何密封包扎覆盖措施,装修用过的边角废料也散落一地。老王在仔细检查了有关证件后,向当事人慕先生告知,准运证没有问题,但是拉运装修废料的车辆没有采取密封包扎覆盖措施造成废料遗撒,此行为违反《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十三条之规定,按照有关规定需到中队接受处罚。

  结束了对甘南路79号的现场查处工作,在执法队员返回中队途中,又发现甘南路1号也存在违规拉运装修废料的情况。同样是当事人持有准运证但拉运车辆未进行密封包扎覆盖造成废料遗撒,老王按照规定对店家进行查处,告知其到中队接受处罚。

  接下来,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巡查频次和查处力度。通讯员杨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