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金融办“打非专线”官方微信公号正式上线

 2019/06/26/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仇彬

市金融办“打非专线”官方微信公号正式上线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由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兰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运营的“兰州打非专线”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兰州打非专线”微信公众号定位于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政策法规,披露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和表现特征,在兰州市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如果市民遇到非法集资,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三看三思三不要”。

  三看:一看是否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二看是否取得金融监管部门(一行两会、金融办等部门)的批准文书;三看资金投向领域是否安全可靠。三思:一思是否真正了解该产品及市场行情,二思理财产品是否符合市场经营规律,三思自身经济实力是否具备抗风险能力。三不要:一不要盲目相信造势宣传;二不要盲目相信熟人介绍、专家推荐;三不要被高利诱惑盲目投资,因为高利息的钱往往是用投资者的本金来支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仇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