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感人泪下的“民乐情”!

 2019/06/26/ 1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现实题材剧目《民乐情》在兰州上演。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6月25日晚,作为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的汇演剧目之一,由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重点打造的现实题材剧目《民乐情》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

  《民乐情》热情讴歌了主人公情系人民、关爱百姓、坚守清贫、勇于担当的感人故事,塑造了一位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县委书记形象。该剧既具有强烈的时代特点和现实意义,又保留了传统秦腔艺术的独特魅力。

  《民乐情》由国家一级编剧曹锐执笔,知名导演韩剑英执导,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边肖领衔主演。该剧自2016年8月首演以来,先后参加中国秦腔优秀剧目会演、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第29届白玉兰戏剧奖评审演出、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等演出,先后荣获第九届“敦煌文艺奖”,甘肃省第五届戏剧红梅大赛“红梅奖剧目奖”,两位主要演员荣获第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

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边肖领衔主演。

《民乐情》剧照。

《民乐情》剧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