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举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文艺晚会

 2019/06/26/ 23: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禁毒知识快板表演《不让毒品进我家》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吸毒品,害无边,祸及家庭和自己,某地有个刘老大,他的教训够深远,卖了汽车买毒品,家庭财产全耗尽……”今晚,由平凉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凉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在平凉剧院举办。

  晚会上,禁毒知识快板、歌舞、诗朗诵、小品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将禁毒知识贯穿其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既危害社会又害人害己,必须养成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共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

西郊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分享创建无毒社区的故事。

  据了解,该晚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引导平凉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学习禁毒知、了解毒品危害,树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