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相约花海 情定镍都 金昌将举行新青年专场集体婚礼

 2019/06/27/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刘晓伟 宋蕾蕾

6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2对新人在金水薰衣草庄园拍摄婚纱照。

  每日甘肃网金昌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刘晓伟 蕾蕾)6月26日,微风细雨中 ,金昌市宛若江南水乡一般,来自全国各地的52对人执手漫步于金水薰衣草庄园,沉醉在“戈壁明珠、中江南”的美景之中。

  6月25日至6月27日,参加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青春激扬(新青年专场)的52对新人,先后赴巴丹吉林沙漠、金水湖、紫金苑、防护林、祁连山雪山草原、金川科技馆、市博物馆等地进行婚纱旅拍和婚礼彩排。

  28日上午,将举行盛大的集体婚礼仪式,52对新人在薰衣草花海,开启新生活。

52对新人在金昌市博物馆参观。

  近年来,金昌市委、市政府以香草花卉产业为突破口,倾力打造“中国镍都·西部花城”文化旅游品牌,着力发展婚庆旅游产业,以解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瓶颈,促进城市产业转型跨越发展。据介绍,连续四年个性化、高标准举办的16场集体婚礼,先后已有来自国内外1400多对新人在这个平台喜结良缘。通过中式与西式、复古与现代多元文化的交织,深入挖掘了喜庆与吉祥、忠诚与信赖、自由与浪漫等婚姻和爱情文化主题,使集体婚礼运行实现规范化和流程化,“金昌婚庆旅游”已成为金昌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一个新业态、新亮点。

  第五届集体婚礼安排于2019年6月至8月进行,首场于6月24日至28日举办,主题为“青春激扬”的新青年专场,面向全国征集参与对象52对。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以光影技术情景式复原,追溯各个时期各个行业新青年的特殊贡献和时代风采。

52对新人参观金昌市的发展轨迹。

  据介绍,首场婚礼将通过文化体验、旅游拍摄、盛大婚礼等形式,以时间串线推进,还原不同时代的生活场景。深入挖掘民族复兴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不同的精神风貌和共同的价值追求,激励青年们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