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海关侦办的系列走私毒品案宣判

 2019/06/27/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兰州海关侦办的系列走私毒品案宣判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6月26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由兰州海关缉私局侦办的“206”系列走私毒品案经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蒋某、周某等6名被告分别构成走私毒品罪以及走私、贩卖毒品罪,被判处三年六个月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共16万元。

  据介绍,去年2月,兰州海关缉私局查获一个可疑国际快件邮包,收件人姓名和电话均系伪造,收件地址模糊不详。针对邮包藏毒“见物不见人”、取证难等难题,缉私侦查人员顺藤摸瓜,先后赴内蒙古、上海等多个省市区,成功抓获犯罪分子7名,查获毒品大麻22.8公斤。

  经查实,自2017年7月以来,该批犯罪分子通过网络联络,从国外将毒品层层包裹封闭在人参、食品、狗粮、茶叶等包装袋中邮寄入境,使用虚假身份和虚拟手机号码进行收发货,逃避海关监管走私入境。毒品入境后,即通过国内毒品中转站进行二次分发转寄,流向全国多个省区市,形成毒品销售网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