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3亿美元境外债券

 2019/06/27/ 1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6月26日,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定价发行3年期3亿美元的境外债券,票面利率 3.875%,这是省公航旅集团连续四年成功发行境外债券。

  此次发行模式为省公航旅集团赴海外市场直接发行,标准普尔和惠誉给予公司主体和债项评级均为BBB,展望稳定。本次美元境外债券发行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再一次彰显了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在境外资本市场积极正面的商业形象,也充分体现了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经常性发行人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省公航旅集团路演团队通过在香港、苏黎世和阿姆斯特丹三地成功的路演活动,全方位介绍了我省在现阶段“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全面展示了省公航旅集团公司的信用亮点和发展优势。债券募集发行过程中赢得了来自亚洲、欧洲等诸多国际投资者的追捧,有近100多家国际投资者踊跃下单,债券募集订单簿超过发行量近9倍,获得了包括银行、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私人银行等优质金融机构投资者的积极认购。最终债券分配中,资产/基金管理公司占56%、银行占44%,投资者结构平衡,创造了省公航旅集团境外债券发行历史中动能最强、超额认购倍数最大的一次发行,充分体现了市场投资者对于我省国有企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认可。

  本次境外美元债券发行,是省公航旅集团向境外资本市场更成熟的一次迈进,充分展示了我省企业国际化发展、海外融资通畅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我省国有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