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香港华商旅游协会组团来甘考察踩线,推动两地文旅深度合作

 2019/06/27/ 19:0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秦娜
27110941o6an.jpg

考察团一行“打卡”敦煌莫高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记者从甘肃省文旅厅获悉,6月20日至26日,香港华商旅游协会“一带一路”丝绸之路黄金段同业考察团来我省考察踩线。考察团负责人表示,将深度宣传甘肃旅游资源和产品,调动协会600余家旅行社组团入甘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开发符合香港民众需求的旅游产品,让更多的香港游客来甘肃观光旅游。

  考察团由香港逍遥假期有限公司、广达旅游有限公司、香港商务旅运有限公司等23家香港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考察团先后赴兰州、张掖、嘉峪关、酒泉及敦煌市,通过对甘肃省博物馆、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嘉峪关关城、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等十多个重点景区实地考察,充分领略了我省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彩的民俗风情。

27111045316v.jpg

嘉峪关关城景区也是“必游之地”。

27111155lrtp.jpg

考察团在西汉酒泉胜迹考察踩线。

27111304kflo.jpg

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也留下了考察团成员的身影。

  考察团每到一处,当地文旅局分别举办了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当地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就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等方面作了推介,引起了考察团成员的浓厚兴趣。

25091339urxm.jpg

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向酒泉市文旅局赠送旅游合作纪念标牌。

  考察团团长、香港华商旅游协会主席谢金山表示,甘肃与香港两地多年来在文化旅游方面合作交流频繁,已相互成为重要的客源市场。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对甘肃省文化旅游资源有了全新的认识及更深的了解,甘肃地处丝绸之路黄金段,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高品位的旅游资源产品,回去后将举协会所有会员之力,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发展更上一层楼。

  据悉,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是香港旅游业议会属下的八大商会之一,是香港最大规模的旅游同业商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