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二青会决赛,邓书佳夺女子5000米比赛铜牌

 2019/06/27/ 22:4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09b7aab58377e2c21e7f74a15398ba2.jpg

邓书佳(右二)和教练杨维泽(右一)登台受奖。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从河南洛阳传来喜讯:在今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乙组比赛中,小将邓书佳获得女子5000米比赛铜牌,这是甘肃省选手在本届二青会上摘得的第二枚田径项目奖牌。

1b15526597771536f531890edc98458.jpg

邓书佳(前面领跑者)在比赛中。

  参加女子5000米决赛的共有39名选手,分成两组决赛。代表兰州市体校参赛的邓书佳分在第一组,结果以17分09秒59的成绩位列该组第一。但其后进行的第二组比赛,选手竞争更为激烈,代表河北省邯郸市少儿体校的丰鹏云跑出16分50秒69的成绩,而代表云南省文山州体育职业学校的蒋洪美以16分57秒22的成绩位列第二小组第二。按照两组成绩排位,最终丰鹏云、蒋洪美、邓书佳分享了金银铜牌,她们三人的成绩均达到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邓书佳是目前甘肃女子中长跑队的优秀后备苗子,在本月初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葫芦岛市兴城站比赛中,她在女子3000米和女子2000米障碍赛中均登上领奖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