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推行平安建设责任制全覆盖 平安兰州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召开

 2019/06/28/ 08:3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烁

推行平安建设责任制全覆盖

平安兰州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6月27日,平安兰州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平安兰州建设责任制考评奖惩办法》,与各区县和市级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平安兰州建设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平安兰州建设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平安兰州建设责任制全覆盖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抓主抓重,坚决有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精心打造防控体系“升级版”,着力提升矛盾风险化解水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压茬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一地的平安确保全市的平安,以全市的平安助力全省的平安,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

  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市法院院长王永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兰州警备区副司令员郑发雄、武警兰州支队政委颉双德,市委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区县党委政法委书记、政府分管副区(县)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兰州高新区和经济区、市级人民团体和民主党派、市属重点企业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委政法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