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7月1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飞广州深圳南京合肥等地多趟热门航线

 2019/06/28/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7月1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飞广州深圳南京合肥等地多趟热门航线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暑期、暑运的陆续到来,旅游出行热度不断提升。预计未来几天,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迎来第一波旅游小高峰。为此,从7月1日起,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加密、新增多条热门航线。其中包括兰州至广州、深圳、南京、合肥等地航班。

  暑运开始以后,新增国内热门航线有:7月1日起,南方航空新增CZ5445/6次广州—兰州—张掖航线,每天一班;新增CZ5387/8次深圳—兰州航线,每天一班。春秋航空新增9C6187/8次兰州—南京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新增9C6169/70次兰州—敦煌航线,每天一班;新增9C6141/2次石家庄—兰州航线,每天一班。青岛航空新开通QW6045/6次兰州—合肥航线,每天一班。东航航空MU7523/4次兰州—敦煌加密为每天一班;新增MU9655/6次兰州—合肥航线,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海南航空恢复HU6121/2次兰州—南昌航线,每天一班。河北航空加密NS3303/4次兰州—石家庄航线,为每天一班。山东航空计划于7月15日起,加密SC2257/8次兰州—济南航线,每天一班。

  出境游方面,6月22日起,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开通兰州—莫斯科往返航线,每周六一班,该航线将成为目前往来亚欧两地间的独飞航线,为暑期出游的旅客增加了新目的地选择;青岛航空于7月5日起新开通QW6083/4次兰州—芭提雅往返航线,每周三始发周四返回;QW6067/8次兰州—芽庄往返航线,每周一、五始发,周二、六返回。

  此外,亚洲航空还在APP推出了含税588元的兰州-吉隆坡特惠机票,吸引甘肃、青海两地自由行散客前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