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7月3日启幕

 2019/06/28/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陇上美食博览会7月3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6月27日,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启动新闻通气会在兰州召开,本届博览会将以“迎兰洽盛会、品陇菜精品”为节会主题,以全新的模式,汇集最正宗的陇味美食,让兰州市民感受独特的美食和文化,倾力打造亲民接地气的新型美食文化节。

  据介绍,第25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将于7月3日至7月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举办。届时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小吃、名师”将全方位展现甘肃特色美食、甘肃美食文化创新成果,引导健康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满足广大群众丰富的餐饮文化消费需求,让兰州市民可以方便地品尝正宗陇味美食,尽享舌尖上的盛宴。本届美食节主要活动内容有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及名师大师作品”展示;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名师”评选、“兰州牛肉拉面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推广活动及“兰州旅游餐饮名店、兰州名小吃”宣传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尽显精品陇菜百花争艳的地方特色美食,体现陇菜协会发布的“陇菜十八系、二十四名宴、三十二名锅、五十六名吃”的陇菜体系框架。博览会上由全省40家企业名宴展示,省内19家餐饮单位制作的54道地方名菜、市州4家餐饮企业展现的4个名火锅、49家企业展示的53个地方特色小吃,73位甘肃省陇菜名师大师制作的219道陇味佳作,全面展现陇菜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底蕴,将“陇菜甘味、香远怡心”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