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经开区:市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2019/06/28/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兰州经开区:市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机场北园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位于兰州新区东北方位的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场北高新园区,是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为主的园区。目前,慈济药业、冬虫夏草保健品生产线等市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组织的媒体采访团走进兰州经开区,对往届兰洽会签约落地项目进行了走访。

  年产1.5万吨中药饮片及浸膏生产项目,是由甘肃慈济药业有限公司投资3.8亿元,占地188亩的中药产业项目。2018年开工,主要建设5栋中药饮片生产车间、1栋黄芩生产车间、3栋中药提取车间、1栋办公楼等,计划2020年竣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总收入可达到27000万元,可实现利润6500万元,上交利税3000万元。

  冬虫夏草保健品生产线项目,是兰州科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实施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亿元,2018年开工建设,计划2020年竣工。项目占地约26亩,将建设1栋5040平方米综合体联合生产车间(包括反渗透纯净水处理车间,菌种制备生产车间,165吨蝙蝠蛾拟青霉菌丝体生产车间,补王虫草精粉100吨生产包装车间,1亿粒补王虫草精胶囊生产包装车间),450平方米包装材料库,以及研发中心等厂房及设施。目前,生产车间、办公楼及职工宿舍、综合体联合生产车间已封顶。

  位于西部药谷产业园的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服务中心项目,是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施的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0.55亿元。2018年开工,主要建设第三方医疗物流服务平台,第一类医疗器械的分装车间等,目前主体部分已投入运营。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淑娟介绍,“我们项目主要是做医疗器械仓储物流的综合运营,项目签约入驻园区以来,在选址入库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园区的大力支持,使得项目在一年之内就迅速落地投运。”

  记者了解到,通过前期积极筹备,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已为第25届兰洽会的顺利举行预备了恒源大健康饮品生产线、绿色陇药饮片及大健康产品综合开发及生产等拟签约项目12个。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