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甘肃省公安厅曝光约谈“两客一危”交通违法重点企业

 2019/06/28/ 09:0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省公安厅曝光约谈“两客一危”交通违法重点企业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近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对全省“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车辆道路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梳理统计,对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交通违法为零和交通违法较多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建立了全省“两客一危”交通违法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排行榜”。对零违法的16家优良“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交通违法较多的50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参加约谈会的10家运输企业:公路客运企业3家,天水秦达客货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庆阳三力小轿车定线客运有限公司。旅游客运企业3家,金昌金长青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武威长青旅游有限公司、天水鼎兴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危化品运输企业4家,白银志丰天然气有限公司、平凉鸿昇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定西美华燃气销售有限公司、庆阳车来车往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