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景泰:“党建引擎”助力税务“加速度”

 2019/06/28/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莉娟

“党建引擎”助力税务“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莉娟)近年来,景泰县税务局把党建作为全局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以党建为突破口,做好征管体制改革、落实减税降费等工作,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党建品牌、夯实党建基础、丰富活动内容,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贯穿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据悉,该局党委始终坚持党建与税收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把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列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功能,突出工青妇团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建与税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该局通过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用好党建引擎助力税务发展“加速度”,切实保障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