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便民利民新举措 兰州交警服务到家门

 2019/06/28/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便民利民新举措 交警服务到家门

交警服务到家门 葛强 摄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最大限度减少群众往返,减轻群众负担,真正做到交警服务到“家”,昨日,七里河交警大队、兰州新区交警大队在政府部门、企业内增设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点,这也是兰州交警部门推出又一便民利民新举措。

  随着电动自行车牌证登记业务的持续开展,前来大队办理电动车牌证登记业务的群众日益增多,对大队办公秩序以及办事效率造成了一定影响,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七里河大队车管所进一步深化便民利民措施,积极与辖区第十二客运公司沟通协调,解决查验场地问题。在第十二客运公司院内设置专门临时查验区,这一便民措施的实施,不仅给市民带来极大的便利,且进一步推进了辖区电动车上牌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大队车管所抽调民警、辅警、免费拓号员组成专班,在正常工作日及周末节假日在临时场地现场进行查验、资料审核、受理办证业务,避免群众多跑冤枉路。

  新区交警在秦川镇五道岘村委会设立了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业务点。从6月25至28日开始,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办理业务。并提醒市民,办理电动车挂牌需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原件(暂住人口还需提供居住证)复印件、购车发票、车辆出厂合格证明原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