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城管局查处一起小区破墙开店行为

 2019/06/28/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城关区城管局查处一起小区破墙开店行为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6月23日上午,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白银路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王马巷44号,发现马路东侧小区存在破墙开店行为,即上前进行制止并依法予以查处。

  现场了解,该小区建设于上世纪90年代,使用性质为居住用房。为求私利,小区管理方破开小区围墙欲将小区车棚改造成临街铺面。白银路执法中队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手续,当事人无法提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依法向当事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业主限期改正恢复原貌。6月25日,在执法队员的监管下,当事人已自行将小区围墙砌好恢复原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