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举行

 2019/06/29/ 02: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兰州·环球港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6月28日上午,第二十五届洽会七里河区系列活动——州·环球签约大会举行,会上,石集团、月星集团、甘肃建投就月星集团旗下“州·环球”项目进行三方签约,州环球正式落地石·豪布斯卡项目三期。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副省长张世珍,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七里河区委书记魏晋文致辞时表示,在七里河打造兰州·环球项目,既是契合“一带一路”愿景的前瞻之举,也是企业拓宽发展版图、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合作领域的关键一招,更是助推七里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石集团董事长张金明、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甘肃投副总经理水龙在会上正式进行项目三方签约并分别致辞,三方共同表示,将会以州·环球项目的开发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三方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携手并肩合力开发州·环球,各方也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力推进项目尽快规划开,争取项目早日效,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环球项目是全国名企月星集团旗下大型“商业、旅游、文化”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落地兰石·豪布斯卡三期的兰州·环球总规划建筑面积超百万方,直面全国十大高铁枢纽之——兰州西客站,位地铁1号线中心换乘段之上,该项目将不仅开创城市综合体领域内商业、旅游、文化有机融合的全新模式,其演艺场、主题景观、文体休闲、国际名品等全业态的布局规划、接轨国际的前沿设计,将高度诠释商业综合体浓缩城市的真正含义,项目建成后也将成为辐射兰州乃至西北的商业新地标和经济新引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