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与地铁有效接驳 兰州多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2019/06/29/ 07:4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与地铁有效接驳 多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随着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开通试运营,兰州公交集团围绕《兰州市公共交通三网融合规划》方案,实现轨道交通与地面常规公交有效融合、接驳换乘,并进一步方便西固区福利路、七里河区西津西路、安宁区海关站乘客换乘轨道的出行需求,经与兰州市交管部门现场勘查,决定自6月30日(周日)对多条线路、站点设置予以优化调整。

  【西固区】

  43路钟家河至商业学校运行线路走向不变,经深安大道进入南滨河路至终点站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停靠天庆国际新城、深安大桥南(轨道交通出口),不再停靠深沟桥、江淮汽车4S点、范家坪站点。43路线路优化后不再停靠的站点乘客可选择乘坐26路、50路、77路、80路出行。

  【七里河区】

  优化调整“原糖酒市场(东行)”、“兰州西站西口(西行)”公交站点,并在后期语音报站中将“糖酒市场”更名为“土门墩”,使轨道、公交站名统一,方便市民换乘。

  将原“糖酒市场(东行)”公交站点向西迁移120米至地铁土门墩C出入口北侧进行停靠。

  优化站点距离,将“兰州西站西口”西行公交站点向西迁移100米进行停靠。

  【安宁区】

  优化调整“原银安路小学(双向)”、“省科技馆(双向)”公交站点,并在后期语音报站中将“银安路小学”更名为“兰州海关”。

  将原“银安路小学东、西行”公交站点分别向东迁移120米、100米至地铁兰州海关站C、B出入口西侧进行停靠。

  将现“省科技馆”东、西行公交站点分别向西迁移130米至地铁兰州城市学院(省科技馆)站A、D出入口西侧进行停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