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第三期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2019/06/30/ 0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全省第三期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广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针对中央巡视反馈贫困村合作社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6月28日上午,全省第三期农民专业合作社辅导员培训班在临夏回族自治州广河县开班。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班通过理论培训、实地观摩和交流经验的形式展开,重点对全省贫困县合作社辅导员骨干和整改工作进展缓慢的县区的部分乡镇合作社辅导员进行专题培训。来自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经营指导站干部及乡镇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实现规范健康发展等问题,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村经济管理总站、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多位专家展开了内容详实的指导培训。

  今天下午,参会人员分别前往广河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伊泽苑牛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广盛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及龙头企业进行观摩。培训中,广河县、陇西县、徽县农业农村局及部分合作社理事长还就合作社发展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