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纪永伟、纪永斌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19/07/01/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定西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纪永伟、纪永斌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6月25日,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发布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纪永伟、纪永斌等人违法犯罪线索。据了解,近日,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抓获了以纪永伟、纪永斌为首的一批犯罪嫌疑人。目前,纪永伟、纪永斌等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逮捕并羁押。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纪永伟、纪永斌等人在安定区城区及周边范围内以索要借款为由,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进一步查明纪永伟、纪永斌等人的其他违法犯罪事实,铲除这一社会毒瘤,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纪永伟、纪永斌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同时公安机关再次敦促相关涉案人员及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地址:定西市公安局安定分局716室

  举报电话:何警官:19893252377 苏警官:1989325210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