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升级城乡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2019/07/01/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我省升级城乡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记者近日从甘肃省住建厅了解到,日前该厅联合省财政厅共同下发《甘肃省升级城乡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专项用于促进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支持我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建设科技等城乡建设方面的补助资金。

  《办法》明确,申报可以补助资金的行业为,城市道路、供水、排水、供气、供热、污水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用设施维护;建制镇、集镇(乡)和村庄建设;抗震标准制定和技术研究、震害调查、应急评估、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鉴定和加固、新建工程抗震设防管理;建设科技、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相关科研项目及示范项目,建设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发及应用;建设科技、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相关的检查验收、项目评审、评价标识、宣传培训、信息化建设、规模化推进等;民用建筑能耗统计、能效测评、能耗监测等;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项目等;与城乡建设相关的项目评审、检查验收、课题研究、宣传培训及信息化建设等;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