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冷暖气流交汇 本周兰州市天气多云间晴为主

 2019/07/01/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冷暖气流交汇 我市天气多云间晴为主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0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本周内的3—4日,河东大部有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周内其余时段全省主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气温相对稳定,气象条件适宜外出休闲。

  据称,本周内的3—4日,河东大部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周内其余时段全省主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7月1日,甘南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临夏、定西、陇南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3日,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甘南、平凉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4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州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兰州、白银、定西、临夏、庆阳等市州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本周内的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气温相对稳定。7月1日,多云,气温在18℃至30℃之间;2日,多云,气温在18℃至30℃之间;3日,小雨,气温在18℃至28℃之间;4日,多云转晴,气温在17℃至27℃之间;5日,晴,气温在18℃至32℃之间;6日,多云,气温在19℃至32℃之间;7日,多云,气温在19℃至29℃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