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安宁区小学入学网络预报名今日开始

 2019/07/01/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安宁区小学入学网络预报名今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年安宁区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验证方式进行小学招生录取,辖区有就学需求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须在7月1日8:00至7月5日18:00登录http://anjy.lzanning.gov.cn:80/enrollment/question/submitView.action?questionId=025d8f5a900a11e9ad0390e2bae24f94&isClose=2,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安宁区2019年小学网络预报名”平台直接填报。

  网上报名时,监护人须真实准确填报适龄儿童身份证号码及姓名等相关信息,并准备好报名所需的有效证件,按区内区外户籍将相关页上传至报名系统:如户口簿首页、监护人信息页、孩子信息页、房产证、有无房证明、(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印的有<无>房证明,随迁子女无需提供)、居住证、预防接种证。

  网上预报名成功后,安宁区户籍的学生还须于7月6日到片区学校现场审核确认,区外户籍的学生于7月7日到填报学校现场审核确认。7月13日上午查看录取结果、下午监护人带适龄儿童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不去报到注册的视为放弃该校学位,学位将改派其他适龄儿童。

  如果未被所填报小学录取,安宁区教育局将根据招生政策、原则、学位空余情况进行调配,监护人须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及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否则,安宁户籍儿童将不再享有片区学校的入学资格,随迁子女将不再享有安宁区公办学校入学资格。随迁子女在填报学校时,如选择“服从调配”,安宁区教育局将进行调配,不服从调配的非安宁户籍儿童视作自动放弃在安宁区公办学校入学,回户籍地就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