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选送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名单出炉

 2019/07/01/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选送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名单出炉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展”终评工作在兰州举行,选送“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名单出炉。

  此次展览是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根据中国美术家协会统一部署,为做好甘肃中国画、油画选报工作而举办。此次终评分中国画、油画2组进行,每组评委5人,监审委员1人。经过反复审议、斟酌,评选出17幅国画作品、18幅油画作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相关展区全国评选。

  中国美协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将于2019年8月至12月在全国各分展区及北京中国美术馆展出。“全国美展”每五年举办一届,从1949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走过70个春秋。

  6月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甘肃美术作品选拔展”在甘肃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于6月29日—7月3日和6月29日—7月8日分别在甘肃艺术馆、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展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