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二青会”传捷:陇将王盼盼摘银夺铜

 2019/07/01/ 09: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二青会”传捷:陇将王盼盼摘银夺铜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6月30日获悉,在前一天结束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乙组比赛中,我省女子中长跑队小将王盼盼在取得女子1500米比赛铜牌后,又收获女子2000米障碍赛银牌。

  参加女子2000米障碍赛的25名选手分成两组比赛。分在第二小组的王盼盼和云南选手蒋洪美实力高于其他选手,在最后阶段冲刺中,此前已经获得女子5000米比赛银牌的蒋洪美明显占优,最终以6分54秒36的成绩摘得金牌,王盼盼以7分01秒71的成绩获得银牌。在第一小组获得第一名的香港选手韦琪,跑出7分06秒40的成绩,为香港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我省另一小将邓书佳位列该项目第四名。

  今年16岁的王盼盼,在国内田径冠军赛、锦标赛、大奖赛以及室内赛中,屡屡登上领奖台,已经展示了其在中长距离田径赛项目中的天赋,成为甘肃女子中长跑队新的核心队员之一。

  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乙组决赛于6月27日在河南洛阳开赛。此次比赛设男子组400米栏、女子组400米栏、男子组1500米、女子组1500米、男子组2000米障碍、男子组4×400米接力、女子组跳远、男子组标枪等项目。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国81支代表队的1546名运动员参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