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西北民族大学两万名师生共庆党的生日

 2019/07/01/ 17:3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天上午,西北民族大学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升国旗仪式,该校近2万名师生共升国旗,庆祝党的生日。

微信图片_20190701150238.jpg

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8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该校两个校区同时升起,全校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两校区师生党员3000余人佩戴着党徽,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升旗仪式现场。

  该校退休老党员杜孟刚激动地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今天能够参加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对我来说是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我要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701154941.jpg

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玉堂表示,今天是建党98周年的日子,我们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这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勇于奋斗。

微信图片_20190701155003.jpg

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西北民大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马凯念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