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中考成绩7月3日上午10时公布 考生可通过四种方式查询

 2019/07/02/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中考成绩明日上午10时公布

家长及考生可通过电信、联通、移动等四种方式查询 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兰州市城市四区和兰州新区2.49万名九年级考生翘首期盼的2019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公布。届时,电信16887821、联通1161144、移动12580931、兰州三维服务网将于7月3日上午10时同步开通中考成绩查询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以上四种方式查询成绩。

  中考成绩公布后,兰州市教育局将根据今年招生计划和考试成绩,分别确定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控制线、远郊县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3日—4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统一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将科目Ⅱ的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科目Ⅰ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A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报考市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报考一般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2019年兰州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录取时间以及录取结果可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查询。

  据悉,兰州市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于当日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