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25届兰洽会兰州新区拟签约75个项目 签约金额436亿元

 2019/07/02/ 08: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第25届兰洽会新区拟签约75个项目 签约金额436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6月28日,记者从新区召开的第25届兰洽会筹备上获悉,第25届兰洽会新区拟签约75个项目,签约金额436亿元。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听取筹备情况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拟签约的75个项目,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22项,投资金额100.73亿元,大数据和信息化产业项目5项,投资金额57亿元。新材料、精细化工和新能源产业项目达到27项,投资金额为102.47亿元。在签约的项目中有7个项目是三个500强企业项目,其中中国航空油料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

  据悉,7月1日,新区共有20个、总投资135.6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建设。7月3日将举行第25届兰洽会兰州新区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