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税务局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08:51 来源:兰州日报 王海鹰

追溯历史记忆 感悟红色精神

市税务局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助推税务稽查事业发展。近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联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奇正藏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服务发展,牢记使命、护航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公司党建文化长廊,了解了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感与事业心,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与担当意识。同时,党员们通过现场实物、图片、图表、影视资料,了解了张一悟同志的人生经历和光辉业绩。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党员们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各支部相互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由各自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和讨论。该局第十四支部书记以“牢记初心、忠诚信仰”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初心和使命就是理想信念、宗旨纲领和奋斗目标,以及为了实现这些而具备的奋斗精神、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党的一大通过的党的第一个纲领,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无产阶级性质,旗帜鲜明地把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作为自身的奋斗目标。进入新时代,广大党员一定要弘扬“红色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意识,努力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单位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海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