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农科院牵手企业共推甘肃藜麦产业升级

 2019/07/02/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省农科院牵手企业共推甘肃藜麦产业升级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今天下午,一场特殊的产品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主角既不是时尚手机,也不是华服美衣,而是土生土长的藜麦新产品。由省农科院提供技术支持、甘肃同德农业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藜麦原粮、御藜膳、御藜露三款藜麦新产品面世,由此拉开了院企合作推动甘肃藜麦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会上,省农科院与甘肃同德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采取“藜麦科研+龙头企业”的方式开展合作。按照协议,省农科院将发挥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企业提高科技生产水平,同时双方将联合成立“藜麦联合开发中心”、共建“藜麦试验示范基地”、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西部藜麦产业高峰论坛”和“甘肃藜麦种植业协会”成立大会。此外,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产业发展为导向,开展藜麦试验研究、高新技术示范推广、产业发展咨询及技术培训等工作,为藜麦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延伸藜麦产业链,共同将藜麦产业培育成为甘肃精准扶贫的富民产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