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启动

 2019/07/02/ 16: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为进一步扩大七里河区作为“中国百合之都”的对外影响力,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繁荣发展,打造更具发展活力和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今天上午,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启动。

  大赛参赛作品以兰州百合为选材范围,以拍摄七里河的人、七里河的事、七里河的美景、七里河的美食等形式为主,将百合之都——七里河区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展现出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大赛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最终将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组织奖3名,并有奖品和证书与之奖励。大赛为期一个月,颁奖典礼将于7月底举行。

  大赛要求所有投稿视频时长在1分钟以内,形式不限,作品提倡原创,内容要积极向上,思想健康,充分讴歌时代精神、体现时代气息;更好地引导民众发现真善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就出七里河区的美好景象,表达出对七里河区的热爱;拍摄的视频能够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将七里河深厚文化等充分表现出来,展示七里河区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展现七里河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共建文明、美丽、富足的七里河,通过影像的方式再现魅力七里河的美好景象和发展前景,让更多的人了解七里河、热爱七里河。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及甘肃如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