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民有所问,我来调查 民生热线0931——8155555

 2019/07/02/ 1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民有所问,我来调查 民生热线0931——8155555

  老街卫生环境差 将提高运行管理能力

  居住在武山县洛门镇的群众反映:近期洛门老街尘土飞扬,卫生环境差,严重影响群众生活,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改善老街的卫生环境。

  调查:6月17日,记者就群众反映的问题联系洛门镇政府。镇政府工作人员调查后回复称,群众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2018年11月1日开始,洛门镇区环境卫生工作全部由武山中荷公司承担。尽管该公司自运营以来,通过购买设备、招聘人员等方式加强镇区环境卫生清理,付出了很多努力,但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需要积极整改和提升。针对群众反映问题,镇政府已经向武山中荷公司进行了反馈,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提高运行和管理能力。   

  无水饮用影响生活 将选线改道尽快解决

  景泰县芦阳镇东关村群众反映:东关村农村自来水工程已经实施多年,自来水已经入户,东关村教场以前有自来水,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没有水了,不知道是管道问题还是什么原因,其他村都有水,东关村教场没水,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6月13日,记者就群众反映问题联系景泰县水务局。水务局工作人员回复称,接到反映后,水务局组织人员对东关村村内管线进行了摸排。通过排查发现,位于芦阳沙河内的支管上存在漏点。因沙河内有泉水且水位较高,开挖和维修难度大。经技术人员现场测量并与东关村村委会协商后,决定将该村支管道重新选线改道,以尽快解决因水管破损造成的停水问题。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