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日报创刊70周年 特刊】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真情(二)

 2019/07/03/ 0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脚下有泥土 心中有真情(二)

  《甘肃日报》从无到有,从小至大,主要仰赖于一辈又一辈的报人,得益于始终有一支思想坚定、素质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良的新闻队伍。

  对记者来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故事在基层。从诞生第一天起,《甘肃日报》新闻工作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寒来暑往,冬去春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晨昏奔走在陇原大地上,精编细采,烹文煮字,将时代精神、社会变迁化作纸上云烟,凝成雅俗共赏的斐然华章,奉献广大读者。

红军长征60周年前夕,本报采访组沿当年红军长征路线采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