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定西被评为“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

 2019/07/03/ 0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宇鲲

平凉定西被评为“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日前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2019中国(长春)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我省平凉、定西两市荣获“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殊荣。

  据悉,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评选是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依据避暑旅游目的地综合评价指数、总体适宜性、产品支撑、形象及宣传要素、支撑产业服务、公共服务、产品信息的可获得性、忠诚度等8个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同时通过多项指标问卷打分、地市网络调查、分析排序等流程最终筛选评出。

  此次获评“2019避暑旅游十强城市”的还有:河北省张家口市、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辽宁省大连市、四川省泸定县、贵州省兴义市、贵州省晴隆县、贵州省安龙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克斯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