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上千种国内外展品将亮相兰洽会 记者提前探访布展情况,各参展商已基本准备就绪

 2019/07/03/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熊园

上千种国内外展品将亮相兰洽会

本报记者提前探访布展情况,各参展商已基本准备就绪

兰洽会场馆布展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熊园 摄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精彩的现场桑巴舞、非洲风情展演……”这些令人期待的表演将在第25届兰洽会上精彩上演。

  7月2日,记者前往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对今年兰洽会展馆的布展情况进行了提前探访,包括主宾国塞尔维亚、主题省四川省等主要场馆的搭建和装修已基本完成,各参展商也在加紧最后的完善工作。值得市民高兴的是在本届兰洽会上除了各国的主题馆能让你在家门口领略异域风情外,更有丰富的商品以及美食令人期待。

  上千种国内外展品将亮相

  “今年的兰洽会将继续突出国际化,展馆一楼设置国际合作展区,设置主宾国展区,会期将举办主宾国开馆式。所有境外展区由境外政府部门、外国驻华使馆、外国驻华商会及甘肃驻外商会组织,参展档次更高。”省兰洽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兰洽会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馆内设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经济合作交流展区、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展区等,馆外广场设节能环保设备展区。展品涉及农副土特产品、绿色食品、医药保健品、节能装备、新型建材、通信技术等20多类,上千种产品。

  记者看到,展馆一楼充满了异域风情,以塞尔维亚国家馆为例,该馆整体设计凸显塞尔维亚独特的风格,馆内展示的有塞尔维亚制造的多种世界知名产品,如带电的特斯拉活力泉、塞尔维亚红酒、婴儿食品、健康食品、干果以及化妆品等。同时,还展示了塞尔维亚巨大的旅游潜力。

  陇上美食博览会等你来品尝

  陇上美食博览会展区位于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届时,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小吃、名师”将全方位展现甘肃特色美食、甘肃美食文化创新成果,引导健康消费、绿色消费、品质消费,让兰州市民可以方便地品尝正宗陇味美食,尽享舌尖上的盛宴。主要活动内容有: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及名师大师作品”展示; 甘肃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吃、名师”评选、“兰州牛肉拉面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推广活动及“兰州旅游餐饮名店、兰州名小吃”宣传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尽显精品陇菜百花争艳的地方特色美食,体现陇菜协会发布的“陇菜十八系、二十四名宴、三十二名锅、五十六名吃”的陇菜体系框架。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