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环境风险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9/07/03/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兰州市环境风险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继培)记者7月2日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兰州市环境风险评估报告》和《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于6月27日通过专家评审。这为兰州市全面掌握区域环境风险的分布、类型及大小,全力保障全市生态环境安全,提供了科学依据。

  据了解,从2018年4月份开始,兰州市环境应急中心委托具有能力的第三方服务公司启动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工作,并在完成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开展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修订。此项工作历经14个月,以2017年为评估基准年,对兰州市西固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皋兰县和高新区共9个行政范围内环境风险进行评价,在此基础上编制和修订完成《兰州市环境风险评估报告》《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