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关注·兰洽会】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2019/07/03/ 08: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 吕国清

【关注·兰洽会】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 特约记者令望海 吕国清)7月2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红古区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市领导吕林邦、段迎存、滕耀文出席签约仪式。

  当日仪式,该区农副产品集散交易中心项目、兰西客运货运综合枢纽中心项目、海石中心商务综合体项目、海运嘉园项目、煤炭开采及矿井综合治理项目、高分子再生资源新材料项目、华富悦达商住楼项目、嘉会新城项目、正通集团企业总部经济项目、幸福佳苑项目、调节池中水回用及自备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天瑞新型建材项目、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和同和源加油站项目共1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9.4亿元的项目。还有阳光鲜花西部芳香产业鲜花小镇和红古乐享果玩现代农业两个总投资12.2亿元的协议项目也参加了区签。

  记者了解到,新时代的“红古商机”源于兰西城市群规划建设这个最大机遇,该区将借势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立足自身战略地位、比较优势和政策利好,坚定不移实施以建设兰西城市群黄金节点城市为核心的“一城五支撑”发展战略,倾力推进兰州新材料产业基地、甘青大通道重要的交通支点和现代物流基地、兰西城市群合作发展示范区、国家甘青藏旅游带“兰西黄金驿站”、湟水河流域生态秀美品质之城建设,努力开创红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仪式上,该区对铝玻板生产线项目、汽车散热器复合材料项目、无菌食品药用包装生产线项目、窑街低热值燃料综合利用热电厂项目等15个市场前景好、投资回报高的项目进行了推介。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甘肃“卓立源”产业规划院院长蔺全录教授,中国注册高级策划师、兰州创业岛策划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展和兰州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任海军被聘为红古区政府经济顾问;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开发总监、淮北项目董事长童俊和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还代表参会客商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