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永登县整治城区施工道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2019/07/03/ 09:0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永登县——整治城区施工道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贯彻落实公安部6·14“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交通安全治理仗”决战决胜,结合上级部署安排,6月26日起,永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安排“快骑中队”对县城内各施工路段及点位进行全面摸排规范整治。

  整治中,民警一方面对城区道路施工单位审批备案手续逐一进行查看,对未审批备案的施工项目一律叫停,督促办理城市道路挖占备案审批,并对严重违反规定长时间大面积占用道路进行施工产生恶劣影响的施工单位按照相关法律予以处罚;另一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督导规范,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交警等相关部门审批要求规范施工,同时对施工现场交通疏导及安全行车防范措施及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施工现场设置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的及时督促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