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36亿元

 2019/07/03/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新区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36亿元

7月1日,兰州新区总投资近136亿元的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7月1日,兰州新区20个项目集中开工。这些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文化教育、商贸物流、精细化工、大数据等行业,总投资135.6亿元。

  兰州新区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中,有总投资5.05亿元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智能再制造组装基地等4个先进装备制造项目;有总投资4亿元的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建筑工业化基地等2个新型建材项目;有总投资5.58亿元的牧工商有限责任公司万头奶牛产业示范园区等3个现代农业和食品加工项目;有一期投资4.2亿元的旭日风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区文化教育创意产业园等4个文化教育和商贸项目;有总投资5.54亿元的多式联运-集疏运通道工程等4个现代物流项目;还有总投资50亿元的甘肃国网云数据中心大数据项目等3个项目。

  兰州新区20个新开工建设的项目,龙头带动作用强,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市场前景广,对于支撑兰州新区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推动乡村振兴、发展现代农业,建设“一带一路”枢纽节点、推进向西开放,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城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