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玛曲县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开幕

 2019/07/03/ 18:0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才让道吉

  新甘肃客户端玛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通讯员 才让道吉)以“生态·美丽·传承·和谐”为主题的玛曲县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7月1日在欧拉秀玛乡西梅朵塘景区开幕

  开幕式上,县牛角琴演艺公司演职人员和欧拉秀玛乡小学学生、民间艺人、本乡籍毕业大学生表演了男女群舞、民歌独唱、弹唱、组合唱等独具一格的民族歌舞。节庆期间,玛曲县还将举办“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争创民族团结杯摄影大赛,1000米、3000米速度赛马,5000米、1000米耐力赛马和藏羊评比大赛、百人拔河、藏式摔跤、力举皮袋、牧女背水、全民赛跑、马背接力赛、黑帐篷搭建及家具摆放评比等11项活动,以及酥油、酸奶、糌粑糕点传统美食制作手艺评比大赛。

  欧拉秀玛乡位于玛曲县西北部,距县城131公里,平均海拔3512米,境内除西梅朵塘景区,还有野鹿场、哲卫曲夏瀑布、宗碦石林、当日神山等景区。

  在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开幕式上,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欧拉秀玛乡西梅朵塘景区风景怡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