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皋兰县签约21个项目

 2019/07/03/ 1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在7月3日举行的皋兰县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21个,投资总额98.1亿元。

  这些项目包括投资22亿元的碧桂园集团“碧桂园•公园上城”一期项目、投资8亿元的宝能物流集团宝能物流供应链项目、投资4亿元的北京三味一品有限公司楼宇装配式标准化构建生产线项目等,涉及物流、先进制造产业、循环农业、文化旅游、旧城改造等。

  随着国道109拓宽改造、盐什公路、兰州北绕城高速、兰州至新区中通道、白银至中川一级公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等重大交通设施的建设,皋兰县区位和交通优势不断凸显。近年来,皋兰县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初步建成了什川生态旅游板块,忠和、九合、水阜商贸物流板块,三川口、黑石工业板块,积极承接兰州、白银和兰州新区“两市一区”功能外溢和产业转移,全县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