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25届兰洽会】16个项目落地七里河区 签约总额54.39亿元

 2019/07/04/ 0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七里河区专场签约仪式现场。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今天上午,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七里河区专场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16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总额达54.39亿元,项目涉及旅游、建筑、餐饮、房产、物流等领域。

  其中,成功签约的“中车机车有限公司兰工坪原址土地开发项目”,由中车置业(兰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总额30亿元,落地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计划建设集教育、商业、商务、高端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并配套建设占地约42亩的大型文化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目前土地已取得,正在分批办理前期手续,计划3年建成。

七里河区专场签约仪式。

  “兰州义顺商贸流通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由兰州义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总额0.2亿元,计划新建商贸流通产业园,占地16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酒类仓储中心3800平方米,食品百货仓储中心6000平方米,生活区域200平方米。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已立项,供应链试点建设材料已申报,正在等待批复,计划1年完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