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上强调 集中打好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 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向纵深发展

 2019/07/04/ 0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通讯员王贺丰

胡焯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上强调

集中打好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 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向纵深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王贺丰)今天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以中央督导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集中打好专项斗争五大攻坚战,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向纵深发展。

  胡焯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成果,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动党中央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底、落实到位,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见实见效,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胡焯强调,要围绕中央督导组指出的6个方面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斗争攻势,集中开展线索核查、大要案件办理、“打伞破网”、行业整治和中央督办线索案件清零五大攻坚战,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奋力夺取专项斗争新突破、新成效。

  余建主持会议,朱玉、魏凤桐出席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