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洽会观察】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举办

 2019/07/04/ 05: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严存义

【兰洽会观察】

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举办

陇上美食博览会开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今天上午,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前,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隆重举办。我省地标名菜、名宴、名锅、名小吃和名师在消费者面前竞相亮相,全面展示甘肃特色美食、甘肃美食文化创新成果,让消费者方便地品尝到正宗陇味美食,尽享舌尖上的盛宴。

  陇上美食博览会由各地参展餐饮企业分别展示和表演地方特色的美食制作工艺。开幕式上,举行了新东方厨艺学校厨艺方阵表演、天津职业学院厨艺表演、独轮车刀削面绝技表演、河南烹饪大师特技表演等;举行了“兰州牛肉拉面公共服务大数据平台”微电影和《有一个兰州》兰州牛肉拉面歌曲首发活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举办了“陇菜艺术向世界发布”活动。博览会上,省内19家餐饮单位制作的54道地方名菜、市州4家餐饮企业展现的4个名火锅、49家企业展示的53个地方特色小吃、73位甘肃省陇菜名师大师制作的219道陇味佳肴进行集中展示,全面展现陇菜丰富多彩的餐饮文化底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