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政府与网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北首个网易联创中心落户兰州

 2019/07/04/ 08: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市政府与网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西北首个网易联创中心落户兰州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3日,兰州市政府与网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白云宾馆举行。兰州市政府与杭州网易质云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迦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副市长左龙、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杭州迦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协议》。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年度品牌活动“2019CITC”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同期在兰启动,网易云最新产品网易“疾风”工业智能平台在活动期间发布。

  西北地区首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

  据悉,此次是继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南后,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首次走进大西北,落户兰州市。副市长左龙在致辞中表示,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项目的引入,既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招大引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可喜成果,也是我市加快信息产业发展、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又一突破。

  该项目将通过整合网易优势资源,以网易杭州研究院为核心,挖掘网易在游戏、传媒、教育、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资源,着力构建产业研发、孵化、交易及产业化全链条的网易数字信息科创园区,建设西北地区首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业务将涵盖人工智能、电竞游戏、智慧产业、现代服务、金融贸易、物联网、电子商务等高新尖热门产业。

  “‘兰洽会’是中国西部地区主要的投资贸易洽谈会之一,现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大型展会。依托‘兰洽会’平台,此次网易与兰州政府的签约对双方战略布局都有着重要意义。兰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落地,将围绕兰州独特优势以及网易在互联网领域22年经验,汇聚互联网技术、人才赋能,加强兰州科技创新,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力争通过5年时间,将项目打造成为西北地区科技创新名片、全国数字经济的标杆园区和创新高地。”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孟凡明表示。据悉,目前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已经落地全国15个省市,未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还会加速将更多的网易优势资源赋能全国各地,通过网易云技术能力、网易多领域创新基因、以及更为综合的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城市等行业解决方案,打造地区政府、地方产业、网易等多方可持续的共赢模式。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